附件2 实验声明-负压动物实验室
时间:2020-06-08   来源:实验动物中心   作者:   浏览次数:749

附件3

实验声明



    本人声明:本实验为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试验,所涉及病原微生物及寄生虫为,(并请简述该致病性病原微生物的基本信息,感染用的病原微生物属于科属、参照<<人间传染病微生物名录>><<动物病原微生物实验活动生物安全要求细则>>是否属于可在AbsL-II实验室内开展的实验、该病毒的感染途径、是否人畜共患、动物或人感染后的症状、感染后的治疗方法、该病原微生物如果发生泄漏如何处理等)。在实验过程中,严格遵守实验动物中心制定的规章制度,不传播致病性细菌、病毒、寄生虫等有害微生物。如有违反,本人自愿承担相应的后果及法律责任。



                              实验负责人签字:

                              导师签字:

                                     年   月   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