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刘忠华副主任荣获第十九届中南地区实验动物科技交流会会议论文二等奖
时间:2019-11-15   来源:实验动物中心   作者:   浏览次数:559

201995-8日,由广东省实验动物监测所主办,广东省实验动物学会承办的第十九届中南地区实验动物科技交流会”在广东汕头隆重召开。

  

广东省科学技术厅(广东省外国专家局)温则伟副局长、湖北省科学技术厅基础处吴骏处长、河南省科技厅基础研究处张智坤副处长、湖南省科技厅实验动物管理办公室李彧章调研员、海南省科技厅基础研究与重大专项处蒙巍调研员、广东省科技厅实验室与平台基地处余亮四级调研员、广西科技厅基础研究处莫长林四级调研员等出席会议。来自广东、湖北、湖南、河南、广西、海南等中南六省(区)的科技管理部门、专家学者、科技工作者、企业代表等共280余人参加会议。

  

中南地区实验动物科技交流会是中南地区实验动物行业中最重要的会议之一,汇聚行业精英、专家学者共同研讨管理问题,共同把脉实验动物科技成果创新和产业发展方向,对进一步提升实验动物科技水平,促进学术交流与合作,对中南地区实验动物事业的发展具有重要的积极推动作用。此次会议共征集会议论文150篇,并评选出优秀论文18篇,其中华南农业大学实验动物中心副主任刘忠华的《鸭坦布苏病毒对BALBc小鼠的致病性研究》获得此次优秀论文二等奖和最佳壁报奖。(图/文实验动物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