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动物福利伦理审查申请操作指南
时间:2017-06-15   来源:试验动物测试中心   作者:余文兰   浏览次数:4699

实验动物福利伦理审查申请操作指南

一、登录方式

【温馨提示】大家在电脑端使用浏览器登录网上办事大厅时,推荐使用谷歌浏览器、搜狗浏览器、火狐浏览器、欧朋浏览器、IE浏览器(需IE8以上版本)、360普通浏览器(极速模式)。

(一)通过网上办事大厅登录申请

(1)点击校园网主页右下方“办事服务大厅”按钮登录或者在浏览器输入访问地址:http://service.scau.edu.cn。

(2)输入账号及密码登录。用户名为工号或学号,初始密码为身份证后6位。

(3)点击左侧的“科研服务”栏目,在打开的页面中点击“实验动物福利伦理审查申请”,进入流程“实验动物福利伦理审查申请”的办事指南页面。

(4)在打开的申请界面中填写完毕之后,可点击左上角的“提交申请”,申请即可提交成功。等待下一步节点的人员审批。

(二)通过信息门户登录申请

(1)师生通过点击校园网主页右下方“portal”界面登录

访问统一身份认证平台或在浏览器输入访问地址:

http://portal.scau.edu.cn,进入综合信息服务门户平台。

(2)输入账号及密码登录。用户名为工号或学号,初始密码为身份证后6位。

(3)点击下图主模块中的“师生办事服务大厅”或者右侧第二栏的“查看详情”进入网上办事服务大厅。

(4)在接下来的步骤中可参照方式(一)的(3)、(4)进行操作。

(三)登录网办大厅移动端(华南农业大学微信企业号)申请:

(1)通过微信扫码关注学校微信企业号,点击“校园认证小助手”、“关注身份认证”进行校内人员身份认证

(2)输入账号、姓名进行第一次身份验证;输入工号/学号、姓名及密码(统一身份认证平台密码,默认为身份证后6位)启动二次验证。

(3)信息确认(或补录)。如手机号码、电子邮箱为空白的,请进行信息确认(或补录)。

(4)在企业号列表点击并进入“师生办事服务大厅”,点击“全部事项”、“科研服务”,可以看到流程“实验动物福利伦理审查申请”,点击进入即可申请。

二、关注申请进度方式

(一)通过网上办事大厅电脑端关注。关注“待办理”或“进行中”事项可以知晓申请的具体进度。

(二)通过网上办事大厅微信企业号关注。关注“待办理”或“进行中”事项可以知晓申请的具体进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