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实验动物从业人员上岗资质证书考试” 预报名的通知
时间:2016-01-04   来源:试验动物测试中心   作者:实验动物中心   浏览次数:736


根据广东省实验动物学会内设办事机构的工作分工安排,广东省实验动物从业人员上岗证书考试由培训工作部组织实施,上岗证书考试预报名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全年接收预报名,由考生所在单位统一报名。

2、考生所在单位可下载考试申请,填好考生资料并加盖单位公章,以及考生身份证复印件等报名材料邮寄至培训工作部。

3、考试采用理论及动物实验操作相结合的方式,考生可登陆“实验动物从业人员网络培训考试平台”下载学习课件,提前复习、自我操作练习。

4、培训工作部将根据预报名情况不定期开考;具体时间及考试安排将按报名顺序及相关工作安排另行通知。

 5、联系人:培训工作部陈燕平020-84106845、QQ群:117830951。

6、联系地址:广州市萝岗区科学城风信路11号,邮编510663。

 

附件下载:广东省实验动物从业人员上岗资质证书考试申请(见附件)

 

                             2014年10月13日

附件:

上岗考试申请.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