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东地区第十四届实验动物科学学术交流会征文的通知
时间:2016-01-04   来源:试验动物测试中心   作者:实验动物中心   浏览次数:153

华东地区各实验动物学(协)会:

 
    根据华东地区第十四届实验动物科学学术交流会筹备会精神,华东地区第十四届实验动物科学学术交流会拟于2016年9月份在安徽合肥召开。本次学术交流会由安徽省实验动物学会主办,安徽医科大学、安徽大学、蚌埠医学院、安徽省食品药品检验研究院、安徽省医学科学研究院、安徽省疾病预防控制中心、中科院合肥物质研究院、中国科技大学实验动物中心、安徽合源药物研究有限公司等单位共同承办。
 
    交流会将以"求实创新 携手共进"为主题,围绕在实验动物法制化管理,实验动物和动物实验质量控制,模式动物研究,实验动物支撑体系建设等工作中取得的新技术、新方法、新成果、新经验展开交流与讨论,以充分展示本地区实验动物科学学术发展水平。现将论文征集通知如下:
 
一、征文内容
    会议以综合报告和专题报告相结合的形式交流。
    综合报告包括实验动物科学及其相关学科的发展与展望,前沿与热点、理论与技术等内容。
    专题报告包括实验动物相关学科等内容,主要如下:
    1、实验动物管理和资源配置;
    2、实验动物和动物实验质量控制;
    3、实验动物资源开发与应用;
    4、实验动物质量检测及疾病诊断、治疗技术研究与应用;
    5、模式动物研究与应用;
    6、实验动物相关支撑条件建设;
    7、实验动物福利与伦理研究;
    8、实验动物课程教学及人才培养。
    现就以上内容进行论文征集,其形式可以为科研报告、技术方法、经验交流、综述等。
 
    二、征文要求
    1、凡符合征文内容,尚未发表或一年内公开发表论文均可(已发表论文请注明发表时间、刊物名称)(文责自负)。投稿附论文摘要并以电子邮件形式提交论文电子版(word格式),论文格式按照《实验动物与比较医学》杂志要求撰写。
    2、学术交流文章统一汇编,评选优秀论文,颁发优秀论文证书,(已发表的论文不再参加优秀论文评选)。
    3、本次学术交流会出刊优秀论文专刊一期,同意在该刊发表的需承担论文版面费。
 
    三、征文收集
    本次会议征文通知只发到各省(市)实验动物学(协)会,请各省(市)实验动物学(协)会接到征文通知后及时转发到本省市各单位。
    各省(市)实验动物学(协)会负责统一收集征文,并经本省(市)学(协)会组织初审后,在征文规定时间内集中统一将论文和摘要的电子版发送至安徽省实验动物学会。
 
    四、征文截止时间
    2016年4月30日,逾期不再受理。
 
    五、联系方式
        周  宁  13500508267    刘  伟  13167732677
        邮  箱  632333919@qq.com
 
    热情欢迎华东地区及各兄弟省市实验动物、动物实验科技工作者踊跃投稿,积极参加会议交流。
 
 
附件:
 
二0一五年六月一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