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推荐日本实验动物学会国际奖候选人的通知
时间:2016-01-04   来源:试验动物测试中心   作者:实验动物中心   浏览次数:113

各省市实验动物学会,各有关单位;各位专家:

日本实验动物学会将于2016518-20日在日本川崎召开第63届日本实验动物科学技术年会。应日本实验动物学会的邀请,中国实验动物学会将推荐1名实验动物科技工作者参加日本实验动物学会国际奖评选。

日本实验动物学会设立的“日本实验动物学会国际奖”始于2001年,其主要宗旨是表彰亚洲地区从事实验动物和动物实验研究工作的青年学者。为鼓励我国青年科技工作者积极参加国际交往,在国际学术舞台上展示我国实验动物科技水平,从2002年起,中国实验动物学会每年均推荐1名候选人参加评选,至今已有14名我学会推荐的青年科技工作者获此奖项。

希望各单位积极组织参与,根据以下条件推荐2015年日本实验动物学会国际奖候选人合适人选。

一、候选人资格要求:

1. 其研究领域必须和实验动物科学相关,能够反映中国实际水平或达到国内或国际先进水平;

2. 年龄必须在35岁以下198011日以后出生);

3. 确定能够随中国实验动物学会专家代表团出席第63届日本实验动物科学技术年会,并在会上用英文报告自己的科研成果;

4. 必须是中国实验动物学会会员(如尚未加入中国实验动物学会,可与学会秘书处联系)。

二、候选人需提供的材料:

1. 候选人基本信息表(附件);

2. 推荐单位出具的推荐信;

3. 能如实反映候选人研究成果的800字以上文章摘要(中、英文);

4. 护照或身份证复印件;

三、候选人材料报送截止日期:20151231

学会将组织专家对候选论文进行评选,优秀者送日本实验动物学会参评。候选人及其论文如被选中,将获得日本实验动物学会国际奖证书及10万日元奖金。请各相关单位认真及时组织参加。

联系人:宋  

电话/传真:010-67781534

E-mailcalas_ie@126.com

 

附件:2016年日本实验动物学会国际奖候选人基本信息表

 

 

 

中国实验动物学会

二○一五年十二月九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