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实验动物管理和使用委员会第一次会议
时间:2014-07-10   来源:试验动物测试中心   作者:实验动物中心   浏览次数:108

7月8日,在学校行政楼七楼会议室,我校实验动物管理和使用委员会主任、廖明副校长主持召开了实验动物管理和使用委员会第一次会议。

廖明副校长主持实验动物管理和使用委员会会议

  各位委员认真学习了实验动物管理和使用委员会章程,听取了实验动物中心的汇报,并对我校实验动物中心的运行模式和收费标准进行了讨论。大家分析了实验动物中心目前存在的发展困难,研究了下学期实验动物管理工作计划。会议认为实验动物中心是学校投资建设的重要科研支撑平台,建议学校继续加强基础设施建设和运行经费投入,尽早开展校内实验动物的监督检查工作。

  此次会议是我校获得广东省实验动物使用许可证后的一次重要的实验动物管理会议,对推动我校实验动物管理工作有重要作用。(文/图 实验动物中心 刘忠华)